劳动力市场

佛系极妈一个~一二三代都爱啊~

偏执颜控(番外篇)

#码个小小的甜番外,感觉欠前文个结局#

 

柴律没再来医院了。

 

贺峻霖在被告白之后也没再提起这件事。

 

严浩翔对于这事很郁闷。

 

单纯的兔子变了,被告白脸不红心不跳,甚至学会了闻若未闻。

 

严浩翔插着手,一脸愤懑地在病房里啃着苹果。

 

“医生说你马上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

贺峻霖从病房外走进来。

 

严浩翔看了看从门外跑进来的可爱人儿,笑出了声。

 

换来了贺峻霖一脸鄙夷,“严浩翔你这一脸贱贱的笑是什么意思。”

 

嘴角压都压不下去,满脸的戏谑。

 

熟悉的感觉,让贺峻霖不寒而栗。

 

严浩翔没回答,伸出手,一把就将贺峻霖拽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 

软软的触感,甜甜的味道,毛茸茸的头发,心情甚好,于是双手扣紧贺峻霖的背,体力对抗悬殊,严浩翔赢得轻轻松松。

 

渣男。

 

贺峻霖腹诽,你追到我了吗就这么抱我。

 

但还是选择了静静待在严浩翔的怀里,直接把整个身体的重心都压在了他的胸膛上。

 

嘿嘿,是个身材不错的渣男。

 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笑吗?”严浩翔轻轻抚着贺峻霖的手,略带薄茧的手指轻轻摩拭着怀中人的手背,轻轻发问。

 

带着苹果香气的气息飘过耳畔。

 

脸红了。

 

贺峻霖微微避开头,声音微不可闻,“为什么?”

 

声音缥缈,严浩翔听不分明,于是将头向前凑了凑,嘴唇几乎要贴近贺峻霖的脖颈,发问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说罢轻笑了一瞬。

 

从鼻翼涌来一股气流,异于身体的来源,却好像和自己别样的契合,周身一阵颤抖。

 

没待贺峻霖回答,严浩翔又将嘴唇轻轻覆上那人的耳廓,“你倒是有能力让我看见你不笑呢。”

 

语气嗔怪。

 

贺峻霖被这诡异的气氛搞得炸毛几乎要从严浩翔的怀里挣脱,结果还是被背后禁锢的双手给拽了回来。

 

“你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!”贺峻霖装作发怒。

 

严浩翔不可遏地扬起嘴角,微眯眼睛,像看着所有物般的看着面前的人,“你以为你能跑的掉吗?”

 

字里行间。

 

还是不可忽视的偏执和骄傲。

 

贺峻霖妥协了。

 

然后严浩翔就得寸进尺了。

 

出院之后也跟着贺峻霖回了家,每天蹭吃蹭喝,无所事事。

 

为了避免被赶出去进不来,严浩翔做好了长征准备,从进了贺峻霖的家门,就没再出去过。

 

贺峻霖对这个钉子户很无奈,但是又没办法真的把他拎起来扔出去,便姑且搁置着。

 

“你就不工作吗?”

 

虽然知道这个人有钱,但贺峻霖还是对他不缴房租白吃营养餐的恶劣行径表示不齿,于是愤而踢了踢捧着电脑坐在地毯上的严浩翔。

 

“如果我不挣钱的话你可以包养我吗贺律,我可以提供任何服务哦~”严浩翔满脸勾引地扭过头,娇媚地看着贺峻霖。

 

吐了吐了。

 

“你吃吧你吃吧你吃吧,多吃点,反正我今晚不回来,你自己点外卖吧。”

 

贺峻霖拿着公文包就出了门。

 

严浩翔连质问的余地都没有,烦闷得很。

 

发呆之际,楼下传来引擎声,这个声音有点熟悉......

 

糟了!

 

严浩翔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疯狂冲到落地窗旁。

 

没错了。

 

贺峻霖上了一辆车的副驾驶位。

 

车上是个男人。

 

长得好像还不错。

 

妈的,是柴律!

 

急火攻心的严浩翔拿起手机,眼睛看着窗外渐行渐远的车几乎决眦。

 

“你去哪?你去哪?你去哪?晚上不回来是什么意思?你是想饿死我吗?你身为律师不知道这样草菅人命是不对的吗?我要是饿死了你是要负担刑事责任的知道吗?你作为知名法律相关人士怎么能知法犯法呢?你不在我真的会饿死的,你晚上真的不回来了吗?我觉得外面特别危险,就算不为了我的晚饭你也可以回来休息啊,不回家的人可能会......”

 

“够了!”贺峻霖没想到自己居然一句话都插不进去,这对他身为一个律师的职业素养提出了挑战。

 

“你差不多得了,快饿死了就点外卖,实在没钱的话冰箱旁边的柜子里有速食食品,泡面、面包和牛奶都有,冰箱里也有饺子,饿了自己煮。我不是一个人出来所以不会有危险,你不用担心。还有,你作为具有自理能力监护人也是自己的成年人,如果因为一些过于低级的原因死在我的家里属于意外情况,曾经卖给你保险的那位小哥可能会想死,但是和我没有任何关系,我不需要负法律责任。”

 

颇为优秀,柴律在一旁暗暗心道,他还从未见过话这么多的贺峻霖。

 

有些天平,从一开始就歪的彻底。

 

当局者起初没看透,不停放置砝码,却最终还是无甚影响的倾斜一方。

 

客观事实尚可改,人情世故尚可辩。

 

心失了衡,怎么可能掰的回来。

 

柴律自嘲的笑了笑,这么浅显的道理,自己如何如今才懂。

 

“你准备什么时候答应他?”柴律看着身侧挂了电话后就不停看着手机傻笑的人发问。

 

“再等等吧,单身贵族的感觉挺好的。”贺峻霖一本满足地看着手机里满满属于严浩翔的通话记录和短信,慵懒的伸了个懒腰,窝在了座位里假寐。

 

“原谅他了吗?”

 

语气里云淡风轻。

 

贺峻霖知道他已经放下,于是淡淡一笑。

 

“我哪里怪过他。”

 

 

-END(这次是真的)


PS    祝我的小朋友们出道快乐!以后万事万物,不罹苦难!(这篇就算出道贺文了!临时码字我太难了)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